English

联想赞助北京申奥

2001-01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刘路沙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1日电“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接受联想电脑公司赞助签约仪式”今天在北京举行。联想此次赞助的总额为1200万元人民币,这是北京奥申委迄今为止接受企业申奥支持中最大的一笔赞助。奥申委常务副主席、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出席了签约仪式。

在签约仪式上,奥申委授予联想“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合作伙伴”荣誉称号,并接纳联想为“北京2008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声援团”成员单位。奥申委向联想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;联想回赠了一面有“联想祝北京申奥成功”字样并签有联想全体员工名字的红色大旗,表达了全体联想人对申奥工作的支持和对申奥成功的信心。

刘敬民高度赞扬了联想为支持申奥所做的一切。他指出,申奥对促进全民素质的提高,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,扩大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有深远的意义。联想电脑公司总裁杨元庆表示,联想将努力为申奥工作提供资金、高科技产品和技术支持等形式的赞助,联想愿意成为2008年奥运会信息化建设的坚强后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